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特斯拉Model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5 08: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特斯拉Model3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该项配置为全系标配。采用物理方式调节,按键位于座椅两侧底部常规位置。其它功能方面,特斯拉Model3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席座椅记忆,其实在特斯拉Model 3上所谓的座椅记忆功能,实际上就是不同用户的切换,通过用户切换,可以自动调节至该用户当初设定好的座椅位置。此外,本次测试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还带有后排座椅加热,实用性功能可谓相当完备。

  在主驾驶座椅行程距离测试中,特斯拉Model3主驾驶座椅的最前端和最后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其调整幅度范围非常宽泛,能更好满足不同体型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在方向盘伸缩长度和调节角度测试中,特斯拉Model3可调整范围一般。方向盘支持4向电动调节,通过左侧滚轮进行操作。最终结果,伸缩长度为4.5cm,上下可调角度为4.6°。

  特斯拉Model3后排配备了三个头枕,两侧头枕采用一体式设计,虽然表面宽裕但是不支持上下高度调节。中间头枕支持高度调节,可一定程度避免中间乘客头部的安全问题,同时也提升了中间乘客颈部、头部的舒适性。

  前排中央扶手不支持前后位置移动和角度固定,好在整体长度足够。驾驶者在正常坐姿下,右手握稳方向盘的同时,手肘还能轻松依靠在中央扶手上,该实用性表现非常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