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特斯拉Model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5 08: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难掩内心躁动 试驾特斯拉MODEL3全驱版》试驾稿件中,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以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方面进行测试。

  除前后排杯架之外,特斯拉Model3全车共11个大大小小的储物槽,前排有7个后排则有4个。综合来看,储物槽位置设计都比较合理,另外单个储物槽的容积也很适中。四个车门板均带有储物槽,只是门内拉手采用开放式设计,没能形成储物空间。中控屏幕下有个开放式的储物槽,既可以放入手机充电,也可以放其它随手杂物。中央扶手箱空间非常充裕,前端有两个没有限位器的杯架,后排杯架嵌入扶手枕内,但是配有限位器。

  经测试,特斯拉Model3后备箱开口最大宽度为110cm;开口长度52cm;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2cm,后备箱进深为106cm。特斯拉Model3后排座椅靠背支持6:4比例放倒,完全没受电池组的影响,作为一款进口新能源车实属难度。后备箱地台下有一个大尺寸的储物槽,用于放私密杂物或是随车工具。不足之处在于,特斯拉Model3后备箱没有设计锚点和挂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