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潮人”座驾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得益于短小的轴距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缤智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非常值得肯定。悬架调校继续偏重于支撑,牺牲了舒适性,但却带来了出色的操控体验。经过减速坎时,生硬的悬架会让整车产生明显的跳动,不过虽然有弹跳,但是车身横向的摇晃却被控制的非常好。

  良好的悬架支撑对于车辆过弯时的姿态控制无疑有着很大的帮助,再配合精准的转向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这些都让全新缤智具备了相当出色的操控灵活性。虽然这样的调校的确是在舒适性方面打了些许折扣,不过考虑到缤智以年轻消费者为核心的产品定位,既然做不到面面俱到,那倒不如孤注一掷的投其所好。如此取舍选择,显然没什么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