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代步新选择 试驾2019款比亚迪e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旋转大屏功能丰富

  新车内饰与比亚迪F0完全不一样,整体十分简洁,且布局合理清晰。用料方面,新车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硬塑料材质,不过想想整车售价也就不难理解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同样采用塑料材质,但是在右侧配有多功能按键,诸如换歌曲、音量大小以及接听电话等,提高了日常便利性。另外,该车的仪表盘采用了段位式LCD技术,简单来说,这并不是液晶仪表盘,内部显示的字是印上去的。

  中控搭载的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谓一大亮点,同时这也是比亚迪家族特色。该大屏不仅内部功能丰富,还能进行旋转,非常有意思。内部系统采用的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诸如百度地图、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以及BYD市场均有所配备,其实你大可以把它当成一个平板,两者别无差距。此外,该系统还支持4G联网以及OTA远程升级,值得表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