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代步新选择 试驾2019款比亚迪e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比亚迪城市代步神器——比亚迪e1,双色拼接设计、小巧车身不再为停车而烦恼、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5km、30%-80%充电仅需半小时、更有内饰可旋转Pad供你娱乐,8万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咳咳,言归正传,我们这是一档正经的汽车评测栏目。当我拿到这辆比亚迪e1试驾车后,给我的第一感受便是这句“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网红话语。作为城市代步来讲,比亚迪e1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价格实惠、停车便利、续航里程也满足日常所需,关键还不受限号影响,这样的代步车怎能不招人喜欢。相信你已经对它提起兴趣了,那么下面我就为您讲解下这辆代步神器。

  外观:双色车身亮眼

  第一眼看到比亚迪e1时,难免与比亚迪F0联想起来,两者整体造型非常相似,仅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这台试驾车采用了Bi-color白/橙双色搭配,不过是需要加钱的,价格为2000元,非常亮眼,也很值得选装。

  此外,需要说明的是,比亚迪e1是基于全新e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包含高压3合1、驱动3合1、1块多合一控制器、1个屏幕以及1个电池共五个部分,官方将该平台称之为“33111”,简单来讲就是:低成本、高度集成三电、轻量化以及高智能。

  细节方面,两侧双圆型头灯造型与比亚迪F0如出一辙,不过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双圆型LED日间行车行非常醒目,辨识度较高,同时这台试驾车为顶配车型,大灯采用LED光源,非常厚道。由于是电动车,所以新车没有采用前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排布有序的封闭点阵式设计,不过这对于密集恐惧症的人来说可不是太友好。另外,车头中间位置是快充接口,而车侧为慢充接口,新车可支持30kW的直流快充和7kW的交流慢充。

  车尾整体造型同样与F0非常相似,两侧依旧采用竖状尾灯设计,但内部结构同样发生了变化,看上去更加精致。下方左右两侧以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配有少量的类似打孔设计。轮胎方面,比亚迪e1全系标配玲珑LMA15型轮胎,具体规格为165/60 R14,非常小巧,且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比较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