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表个性内心细腻 试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环抱式设计,精致简约

  内饰部分,第四代胜达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思路,相比激进的外观设计明显有所收敛。对称式布局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依然保持着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只不过在设计层面,确实不及外观那么惊艳。新车共提供三种内饰颜色可选,分别为黑色、棕色以及红色。

  配置方面,第四代胜达最大的亮点是其加入了3D指纹功能,用户能够通过指纹开启车门以及启动车辆。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彻底摆脱传统车钥匙,3D指纹识别不仅效率很高,而且在安全性方面也完全无需担心。

  此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得益于超大尺寸,所以同屏可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内置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界面设计简单,图标刻画精细,此外屏幕亮度以及触控灵敏度也都相当不错。强大的“车载助手”可以让用户仅凭借语音控制,即可完成绝大部分的日常操作,包括开启/关闭导航、音乐、车窗、天窗以及后备箱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