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雷克萨斯U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今年年初,雷克萨斯推出全新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新车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小的SUV车型,这对于喜欢雷克萨斯高品质,却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那么这款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解答。

  测试车辆:2019款260h探·享版国VI

  指导价格:37.10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雷克萨斯UX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只不过仅支持前排,略有遗憾。实际操作下来,将钥匙携带在身上,通过手势感应便可完成解锁,灵敏度非常高。多次测试后,无钥匙进入功能没有出现不灵敏情况,符合豪华品牌水准。

  后视镜调节位于主驾驶车门把手下方,位置合理无遮挡,采用四向按钮调节方式。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左或右后视镜,随即利用圆形按钮进行调节,使用过程非常便利,符合日常使用习惯。此外,该试驾车后视镜功能非常丰富,配备电动调节/折叠、后视镜记忆/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

  发动机舱盖开启时需拉动车内拉手,其次打开发动机盖,打开后可发现该试驾车仅配备手动支杆,让人感到意外,不符合豪华品牌水准,无论是开启还是关闭,便利性都远不及液压支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