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型SUV得主 广汽三菱-欧蓝德极限大挑战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4 09:31作者:卫钰祺编辑:王雨

  国内的SUV市场经过几年的持续发酵,销量在乘用车领域仍处于火爆态势,无论尺寸或是价格都适合家用的合资紧凑型SUV,其中7座车型仅有两款。分别是广汽三菱欧蓝德(15.98-22.58万元)与日产奇骏(18.88-27.13万元)。

   颜值很重要

  高颜值带来更高回头率。如此硬派的外观设计男性朋友们怎能不为之所动?后扰流板让整体流线造型更为顺畅,车尾造型更为动感。

  搭配带日间行车灯的全新造型LED大灯(包含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及自动清洗功能),极富科技感,为车头造型设计增添不少亮点。

  再来看车内部分,相比较上代车型,整体氛围更加符合目标消费人群审美水平。全新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结合人体乘坐习惯进行座椅舒适性方面优化。并且真皮车门饰板、钢琴烤漆开关面板的加入使得2019款欧蓝德整体内饰质感更为细腻。

  车内的部分欧蓝德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至于日常驾驶感受如何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