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新款君越2.0T 23万给你商务型的体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05 08:41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设计:

  新款君越这次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设计上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最新家族式设计,视觉上让车辆更精致。而顶配的Avenir版车型,则是采用了菱形编织纹理的前格栅,相比我们测试的常规版车型更沉稳。

别克君越Avenir版

  内饰:

  相比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新款君越的内饰则是保持了前款车型的设计,视觉上几乎察觉不到有什么变化,对于一款潜伏三年的车型,内饰部分似乎缺少惊喜。不过,君越在内饰用料及做工方面,依然不落于人后,木纹饰板搭配软性材质的中控面板,颇显豪华。

  新款君越依旧搭载了8英寸的触控中控屏,车机系统经过升级,采用的是新一代eConnect互联系统,相比前款车型功能上更丰富,新加入了车载APP互联应用,并支持远程升级功能。

  屏幕的清晰度很赞,反应速度和使用便利性都不错,几乎与智能手机无异,系统除了集成了导航、蓝牙、多媒体等常规功能外,实用性较强的CarPlay、CarLife和车联网功能也并未缺席,单以中控屏的功能而论,走在了绝大多数合资品牌的前面。

  除了常规的车门板内储物格和前/后排的杯架外,君越在中控底部还设计了一个开放式的储物空间,内部还设有一个12V车载电源插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