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创新纪元 别克君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重量级产品,掐指一算,君越也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进行换代了,虽然小更新时长有,但却依然扭转不了产品竞争力整体下滑的趋势。没办法,谁让现在的市场竞争环境太过激烈呢?在这个级别中,原有的合资品牌竞品就有不少,近年来,自主品牌也开始蠢蠢欲动,“卷”得更是不亦乐乎。好在经过时间推移,君越终于迎来了换代,变化是显而易见的,除此之外,全新别克君越还使用了最新的品牌Logo,开创新纪元,重新出发。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1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别克君越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3.99万元。虽然车型数量没有改变,但是价格区间却有所下调,降低准入门槛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性价比。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只不过前者的传动系统改为了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则依旧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中年大叔秒变年轻帅小伙儿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君越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改变,简直就是中年大叔秒变年轻帅小伙儿的感觉。官方称之为“PURE Design设计理念”,前脸设计颇为简约精致,无论是折角造型LED灯组还是梯形镀铬进气格栅,包括全新的品牌Logo,都显得很有辨识度。相比之下,由于使用的流行元素基本还停留在前几年,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确实比较保守。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沉稳有余,但却不够动感时尚。

  外部配置方面,虽然两款对比车型的售价存在差异,全新别克君越价格更低,但是其依然新增了自适应远近光、蓝牙钥匙以及NFC/RFID钥匙,并且还提供电动后备厢的选装。当然,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的缺失以及将全车无钥匙进入简配为前排无钥匙进入,不免还是会有些遗憾,但考虑到价格因素也就无可厚非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