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试驾比亚迪秦Pro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日常使用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这样的表现令人满意。前排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在中控台下方有较大的杯架,可容下中等大小的水杯,而内部的限位器也可有效防止水杯晃动。杯架前方的储物格也让我们的手机找到了在车上的归宿。在驾驶员左侧还有卡槽以及小储物格,可以放一些票据以及卡片,拿取非常方便。挡杆正后方配有一个容积较为可观的扶手箱,放下一瓶矿泉水后还有些许余量。两侧门板上的储物槽在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诸多物品,这样的表现值得肯定。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表现令人满意。由于底盘没有传动轴,所以中央地台隆起较小,乘坐五人时,中间乘员并不会觉得局促。后排杯架采用隐藏式设计,放置水杯后依旧能起到良好的固定作用,后门板储物槽的空间表现同样值得肯定,而储物网换成储物袋的话则更加实用。

  比亚迪秦Pro EV的后备箱表现同样抢眼,常态下后备箱容积为450L,当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则进一步扩展了它的装载空间。此外,座椅放倒后并未与地面保持全平,座椅与地板之间还会有一小块阶差,但并不影响日常使用。行李厢底部还配有分段式储物格以及补胎液和气泵,兼顾了实用性和隐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