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瑕不掩瑜的精致座驾 试驾雷克萨斯UX26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略显局促

  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两指,横向空间余量充足,符合该级别平均水平。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小,内部配备了隔物板,封底设计的车门拉手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容积同样不大,可以放置小件物品。此外,前排储物槽内部带有橡胶材质防滑垫,前排杯架内部配备了限位器,均可以起到固定作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四指,中间地台凸起明显,乘坐空间比较局促。储物空间同样比较紧缺,后车门板仅有封底式拉手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此外并没有单独设置储物槽。同时,后排中央扶手处仅有两个杯架,同样没有配备储物槽。而前排座椅后方的背袋只有副驾侧提供,很明显雷克萨斯UX更适合都市青年以及后排利用率较低的家庭。

  雷克萨斯UX的后备箱容积比较小,仅为264L,但内部较为规整,左右两侧进行了掏空处理,同时盖板下方以及左右两侧均配备了储物格,空间利用率和私密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对后备箱容积进行拓展。此外,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后尾门,并支持脚步感应以及后尾门高度记忆功能,非常人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