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瑕不掩瑜的精致座驾 试驾雷克萨斯UX26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基础配置丰富

  雷克萨斯UX的被动安全配置齐备,如膝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以及稳定控制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而顶配车型更是加入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安全系统、并线辅助以及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等,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周全的安全保障。

  试驾过程中,我们对全速自适应巡航进行了体验,该功能并不支持跟车刹停和低速跟车,并且在巡航过程中遇到弯道时,方向盘只会在车辆一侧车轮即将压到车道线时才会进行修正,并不能保证车道居中。此外,该车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设置,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当车辆偏离行车道时方向盘会有震动提示,并进行修正,但修正的力度较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