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小博大的它抢先试驾 JEEP全新指南者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4 09:28作者:陈鸣飞21编辑:王雨

  各行各业的人们常常以极具传奇色彩或有重要影响力的人名来为他所创造或代表的事物命名。诸如科学界那些数不胜数的单位、公式;体育界的克鲁伊夫转身、马修斯假动作等,然而在汽车行业能获此殊荣的可能也就是JEEP了。在SUV的概念还没有被普及的年代,JEEP就等于越野,说到越野大家的第一反应也就是JEEP车了。的确,在汽车产品种类如此丰富的今天,作为为数不多的仅生产单一种类车型的厂商,JEEP那份对越野精神的执着,以及对越野技术的沉淀,无不令人钦佩。这次来到黄山,等待我们的将是换装了全新动力总成的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全新的动力总成表现如何?定位于城市SUV的它能否延续“JEEP”精神?走,我们出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