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试驾新款长安CS15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9-03-15 10:07作者:梁树一 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是质的提升。而且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in Call3.0车机互联系统、以及全景天窗更是让车内充满高级感。

  空间方面,新款CS15的表现在同级别只能算得上是中规中矩了,没有太出色的地方,也没有什么痛点。不过驾驶位的坐姿确实有点高,而这点或许是长安汽车一贯的设计习惯,逸动同样有这个问题。当然,这只是小编的个人感觉,或许别人并不这么认为。

  体验者身高177cm,当前排座椅调到最低位置是,头部空间为1拳。

  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空间4指,腿部空间1拳2指。

  通过体验,新款CS15尽管仍有不足,但是相比竞品车型确实是出类拔萃的:首先,除了跑高速的情况下,它完全可以胜任日常代步,且驾驶质感还算不错;其次,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也让新车更能收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最后,丰富的配置,这些配置出现在一款预售6—8万元的确实并不多见。

  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年轻人已经成为最主要的消费群体,而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好开、好看、配置高、价格低的车则正是他们迫切所需的,显然不乏亮点的新款CS15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它拥有着多个“爆款”潜质,那么它能成为真正的“爆款”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