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福特领界 车内空间和配件超越同级

来源:驾仕派时间:2019-03-14 13:49作者:吴剑编辑:王雨

  细节做工:尽显百年老店特色

  可以说福特有着最优秀的塑料件供应商,或者在这方面的手艺是最厉害的,说几个惊艳的地方。

  车窗按键区域的磨砂材质面板,绝对是豪华车级别的用料。

  空调控制键、挡杆、挡位区域的按键,样式在其他品牌车型上都曾出现过。但是领界的配件在表面光泽度、边角打磨、整体平整度等等方面,做工就是高若干个级别。

  USB接口、空调出风口的镀铬件、木纹饰板,整体都很精细,绝对超过这个价位车的水准。

  发动机舱的盖板,设计感跟整体风格匹配,这点自主品牌得好好学习。

  不过有一点比较难以理解,B柱的黑色效果,竟然用的是贴膜处理。这块的成本很高么?

  当然,作为一辆福特,怎能没有点小脾气。比如多媒体大屏和外面的面板之间有些距离,部分信息在某些角度可能被遮挡一点点。这个好解决,后续系统升级多留些空白就好。我们还发现,副驾的中控面板上那条黑色装饰条,有点松,按起来还有咯吱声。几辆车都是这种情况,估计是内部固定件设计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