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法系家族又添一员运动健将 试驾标致508L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3-12 10:28编辑:王厅

    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如果参照同级别竞争对手同排量来比较的话,确实不逊色它们其中任何一个,但唯独缺少了2.0T排量发动机,这时再去比较似乎就有些力不从心了。我个人认为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又是B级平台的轿车就应该具备有2.0T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尤其是在如今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无论如何也不能再低于这个标准的排量了。而且如今在业内排名优秀的发动机大多数都是基于这个排量而进行开发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标致却不能为这么一款优秀的车型选用2.0 T发动机作为高配GT车型来使用,也许有可能是迫于积分政策的因素吧。

  说到操控,这绝对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性能级轿车,它很好的继承了法系轿车底盘的优良传统,在非柏油路面条件下的麋鹿测试中我很轻松的挑战了时速61km/h,而在海外标轴版车型更是以时速80km/h成功挑战了麋鹿测试环节,要知道有些A级甚至是A0级别的小车都没能成功挑战过这个时速等级,可以看出标致508L GT版确实拥有很优秀的底盘调教水准,想必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是屈指可数的,当然这一切的调教都与它在底盘部件的用料上肯下成本是密不可分的,也希望未来标致能在更多车型上都延续这种优良的调教水准,从而能让消费者们有更多的车型去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