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与舒适的极致 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除动力上有所惊喜外,整车底盘调教也是令人赞叹的地方。在行驶过程中,舒适的底盘调教给人好感,路面上细小颠簸和连续坑洼都能化解掉。而当你转弯时,极为精准的指向与路感让你确定这就是一台保时捷。另外,底盘的整体感非常强,悬挂支撑性也给予你足够信心,去过每一个弯道。可以说保时捷全新Cayenne在运动与舒适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最后再来说说静谧性,全新Cayenne还是担任城市豪华SUV头衔,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行驶,路躁与风噪被控制的非常出色。而当你急加速时,3.0TV6发动机嘶吼声似乎被抑制了,这一点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或许会有些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