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与舒适的极致 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前排空调采用物理+触控形式,其中,气流界面当中可对气流角度进行调节,下方舒适界面当中可对气流强度进行调节,共分为三种模式,分别为强劲、适中以及轻柔。同时,为了更好地在驾驶中进行盲操,全新Cayenne在挡把左右两侧提供金属质感的物理按键,可对温度高低以及风量大小进行调节,操作起来同样具有超高质感。

  作为一款豪华SUV,舒适性配置可谓应有尽有。主/副驾驶座椅均提供14项电动调节,并带有3组座椅记忆。略有遗憾的是,该试驾车只标配了三挡座椅加热功能,而座椅通风和按摩则需要选装来得到,价值12800元,至于是否选装,这就要看您的刚需了。

  车顶配有全景可开启天窗,天窗尺寸和开启面积都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还选装了车门自动吸合功能,价值8900元,不仅档次感十足,也提高了日常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