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新款保时捷Cayenne车型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8 09:17编辑:王厅

  本届成都车展上,保时捷携旗下全系车型阵容亮相,并发布了两台新款保时捷Cayenne车型的售价,新款保时捷Cayenne在动力和底盘方面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会在9月正式到店并完成交付。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Michael Kirsch)致辞

  新款Cayenne外观进行了微调,和现款差别不大,改变主要集中在前格栅、包围、发动机盖以及大灯造型上。此外,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将会更新。与此同时,新车将在轮圈样式以及车身颜色方面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新款Cayenne将标配的空气质量系统全程守护,有效过滤车内空气中的污染物;通过首次可供Cayenne车型选装的副驾驶侧显示屏,前排乘客可在不干扰驾驶的情况下,享受诸如观看视频的丰富乐趣。此外,Cayenne的标准配置已大幅扩展,包括带矩阵光束的LED大灯、20英寸车轮、带倒车影像的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以及供智能手机使用的15 W感应充电托盘。

  动力方面,新款Cayenne现提供三个动力版本:Cayenne Turbo GT,Cayenne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基础款Cayenne。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GT为实现最大公路性能而设计,仅提供Coupé版本,并受益于车系新款的所有优化和创新。此外,Cayenne Turbo GT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了14 kW,达到485 kW,最大扭矩达850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3s,最高车速为305 km/h。Cayenne E-Hybrid以一台电机搭配经过优化的2.0T发动机,系统输出功率提升至293 kW,系统最大扭矩达到65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5s,最高车速为233 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