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60kW的电机能带来怎样体验?试驾北汽EX5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9-01-31 09:59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与智行相似的外观 有新能源特征

  在外观设计上,北汽新能源EX5与北汽绅宝智行有着高度的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是明显区分与绅宝智行的地方,中网位置与前大灯组相连,封闭格栅两侧点阵元素搭配镀铬饰条,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

  EX5采用花瓣状大尺寸合金轮圈设计,采用的是佳通品牌Comfort 225系列225/50 R18的轮胎,更加偏向于舒适性。

  EX5的充电口在车头中部(燃油车型的进气格栅处),设置了快充(左侧)、慢充(右侧)两个充电口,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30分钟,慢充模式下需要15.5小时充满。另外,EX5还配备了V2V外放电功能,在挡把下方按下VtoL按键之后,即可为其他设备或新能源汽车进行充电。

  车身双腰线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车窗下延线,再辅以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了俯冲奔跑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因为采用与绅宝智行相同的侧围总成,所以在EX5的侧面依然能够发现“油箱盖”的存在,并没有实际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