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为纯粹的自己 试驾2019款沃尔沃V90 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沃尔沃V90 CC配备了四温区自动空调,配置相当高。空调作为常用的功能却并未设计独立的按键,本以为使用时会有不便,但实际来看触控屏操作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信息显示清晰明了,内容丰富全面,而且只要点击屏幕上显示温度的区域即可直接打开空调操作界面,操作十分便利。

  对于像是沃尔沃V90 CC这样的豪华车而言,舒适性配置是一定不会令人失望的,全景可开启天窗、真皮座椅、座椅通风加热、座椅按摩、双层玻璃以及遮阳帘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稍有遗憾的是遮阳帘需要手动开启,另外方向盘调节也是手动的,除了这两点尚存进步空间以外,其它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完美,在同价位不说顶级也算得上是绝对主流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