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为纯粹的自己 试驾2019款沃尔沃V90 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美观实用 品质感极佳

  内饰方面,沃尔沃V90 CC依然保持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外观一样都具备极强的品牌辨识度。设计上简洁大气,骨子里还透着一股豪华气息,用料方面十分考究,无论是缝线点缀还是金属装饰条以及黑胡桃木饰板的加入都恰到好处,而且更为难得的是这些元素在视觉上至多只是画龙点睛而并非喧宾夺主。

  多功能方向盘上按键并不多,不过也基本涵盖了平日常用的功能,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也最大程度上精简了设计。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界面的设计同样非常简洁,屏幕的显示效果极为细腻出色,纵然没有在显示界面设计上花费太多心思,但出色的实用性却还是可以令人感到满意,毕竟花里胡哨就不是沃尔沃了。

  2019款沃尔沃V90 CC搭载了一块9.0英寸的竖置液晶屏,尺寸够大而且显示效果十分出色,界面简单易懂,系统响应的速度也非常迅速。整个中控台的面积几乎全部被屏幕占据,所以剩余的空间仅安置了极少的实体按键,绝大部分操作都需要触控屏来完成,好在系统页面布局合理,其中一个菜单还独立分列出了全车几乎所有控制选项的虚拟按键,使用极为便利。

  试驾的这台沃尔沃V90 CC智尊版配备了19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哥德堡音乐厅模式下效果十分震撼,在此强烈推荐。而智远版车型原厂配备的是哈曼卡顿音响,但支持选装宝华韦健音响,这无疑是对于音乐品质有极致追求用户的一大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