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EM90将至 能否在豪华纯电MPV站稳脚跟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0-25 08:50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在新能源市场需求转换下,豪华MPV因其车内功能丰富,且更贴近家用场景,需求量因此呈现大幅增长趋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成为新蓝海市场。随着用户对豪华MPV需求不断提升,百万级豪华MPV市场混战更为激烈。沃尔沃EM90应运而生,为用户提供了更优选择,新车将于11月12日在全球首次亮相,并在中国大陆开启预订。瞄准百万级豪华MPV市场,沃尔沃EM90有何过人之处?

  传承经典设计

  据工信部公布最新一期申报信息显示,沃尔沃EM90在整体造型上保持简洁。“雷神之锤”的大灯也保留了传统的纵向和横向双布局。车头LOGO和线条也都经过重新设计,展现出未来感。

  沃尔沃EM90采用了熏黑前包围组件,更添运动气息。车侧A-D柱均采用黑色,打造出悬浮式车顶,使车身侧面更显流畅。尾部采用H型造型,两侧各为两个L型尾灯,同样是在沃尔沃家族造型的基础上做了改变。垂直立体的尾门增加了内部装载空间,加上5206*2024*1859mm的车身尺寸,空间表现应该着实优越。

  在轮毂造型方面,沃尔沃EM90应该是推出了高低配,两款轮毂均有空气动力学的考量,造型有些共通之处。其中高配在之前谍照中出现过,搭配轮胎尺寸为265/45 R20,工信部图片中尺寸是255/50 R19。

  沃尔沃EM90是继70年前的传奇车型杜埃特(Duett)之后,沃尔沃汽车在电气化时代打造的又一传承力作。

  沃尔沃MPV车型的开山之作——杜埃特 (Duett),集旅行车宽大的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装载能力于一身,以多功能闻名,可商务可家用,成为风靡一时的多用途汽车,更是沃尔沃MPV的原型车。如今,这款传奇车型仍深受汽车收藏家和爱好者追捧。

  沃尔沃EM90继承沃尔沃经典设计理念,外观更显现代豪华,兼具实用性和豪华体验,不仅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更树立了现代奢华新标准。

  创造移动生活空间

  沃尔沃EM90不仅延续经典设计,它更是家庭生活的延续,为用户创造出移动的生活空间。

  沃尔沃EM9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206*2024*1859mm,宽敞的空间为消费者营造出一个移动的生活空间,带来超越传统出行的全新体验。它不仅是一辆汽车,更是一间移动的“斯堪的纳维亚客厅”,结合沃尔沃在豪华车空间布局上的深厚匠心,EM90将为用户提供更宽裕的头部、腿部以及储物空间。

  在这个空间里,每一位豪华车主都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出行时光。无论是独处还是与家人相处,这都将是一个很好的栖息地。

  EM90对于沃尔沃在MPV市场的布局,乃至新型车型的发展和拓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打造豪华纯电MPV

  作为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豪华MPV,EM90为何能搅动豪华新能源MPV市场?

  纵览沃尔沃发展史,研发和推广最先进的安全技术一直是品牌发展优势,在安全领域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其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碰撞安全技术在行业内广受赞誉和认可。

  在“智能+安全”赋能下,沃尔沃EM90进军豪华纯电MPV市场,进一步补齐电气化产品矩阵的拼图,加速电气化转型。同时,直击燃油时代MPV家用场景痛点,兼具商用、家用的不同性能,从根本解决MPV市场上出现家用需求扩张和消费升级需求导向转变,满足新时代用户要求。

  相比其他百万级豪华MPV的头部玩家,沃尔沃基于品牌传承和在电气化、智能化领域的强大技术积累,为用户打造一款真正能满足时代需求的豪华MPV。EM90也兼具实用性和豪华体验,在国内MPV市场上树立起现代奢华的新标准,成为同级市场上的佼佼者。

  结束语: EM90作为沃尔沃“90系列”的旗舰车型,代表沃尔沃的最新技术与设计语言,也体现了安全、豪华、智能的产品特性。在豪华纯电MPV细分市场,消费者最重视的“豪华+舒适”,正是EM90独有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