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刚中有柔 试驾2018款Jeep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7 07:1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

  指挥官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功能位置摆放合理,易于上手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用料上十分厚道,这与Jeep刚硬的性格相反,中控台和车门内侧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手感甚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十分粗犷,握感十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面积比例也较大,不容易发生误碰。双炮筒仪表盘采用机械+液晶相结合的方式,中间液晶屏可显示胎压监测、导航信息、调节音频等,较为丰富。

  中控搭载了8.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具有720P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体验过后,该系统操作十分流畅,点击任何功能都不存在卡顿等现象。内部还提供了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功能,满足日常消费者所需,同时,导航系统十分智能,与手机操作基本一致。除此之外,前/后排均配备两个USB接口和两个Type C接口,数量颇多,大幅度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