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刚中有柔 试驾2018款Jeep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7 07:1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驾驶十分轻快

  指挥官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代号为GME T4,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的那台可谓同源,并且还搭载了诸多先进技术,诸如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轮、集成式水中冷、可变排量机油泵等等目前世界最主流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9AT变速箱,该变速器拥有4个超速挡,9挡时可维持在1600rpm,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说实话,对于一款体积这么庞大的Jeep,我并不对它的驾驶感受有所期待,可事实却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刮子。这套2.0T+9AT的动力总成匹配的非常成熟,日常驾驶只需轻点油门,车辆便拥有不错的响应,甚至你会感觉到有一些“蹿”,不过只需稍加适应即可。当你深踩油门踏板时,整车提速非常轻快,且几乎没有涡轮迟滞等现象,从官方给出的8秒的百公里加速来看,的确名副其实。此外,该车配备了Sport模式,切换后,时刻保持高转速,以便给油时能有不错的响应。

  9AT变速箱也立下汗马功劳,得益于齿比较为密集,所以换挡十分顺畅。同时,变速箱从6挡到9挡为超速档,传动比要小于1个的挡位,可将转速保持在2000rpm以下,保障了燃油经济性。当你急加速时,变速箱也会立刻察觉到驾驶员的意图,连续降档以便提供出色的动力。

  拥有不错加速能力的“大家伙”,刹停也是尤为重要的。指挥官在踩下刹车踏板那一霎会感觉初段刹车有些偏软,而当你意识到之后会下意识再继续深踩刹车,届时便会有出色的制动效果。当然试车也仅仅是适应几天,而当你拥有它之后,便会很快掌握它的性格,总体来讲还是比较惬意的。

  另外,整车NVH表现也非常优秀,得益于双层玻璃,在时速80km/h时,路躁以及风噪都被抑制的很好,同时,在急加速时,发动机降噪也处理的十分到位,发动机嘶吼声微乎其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