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刚中有柔 试驾2018款Jeep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7 07:1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指挥官的空调区域采用了物理+触摸屏相结合的设计,其中,物理按键面积较大,不容易发生误操作,也可以在驾驶中进行盲操。该空调内部还搭载了Air Clean装置,可有效过滤PM2.5等有害物质。另外,空调出风口进行了点缀,内部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使其看上去并不单调,细节上处理的十分到位。

  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该天窗尺寸较大,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采光和通透性。主驾驶支持四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这对于日常来讲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另外,目前只有指挥官的顶配才配备Alpine音响,该音响来自于日本,始于1967年,品牌历史悠久,且质感十分出色。除此之外,别看指挥官为五座车型,后排座椅还可支持靠背角度和前后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