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如果您不放心“三缸” 那应该体验新福睿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1 09:58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看到新福睿斯的内饰图片时,肯定很多读者会感觉失望,毕竟整个风格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如果您是想购买新福睿斯的准消费者而言,如果得知在售价维持现状的同时,增加了像三组座椅记忆和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高端配置后,是不是心情会愉悦很多?更不要提起已经全部换装软质材料包覆的内饰。

  很多消费者都会碍于社交眼光,不齿于中国特供车的名声。不过放眼全球车坛,各个厂家因地制宜发布适合当地情况的车型早已是家常便饭。就以新福睿斯为例,它更为精致的外观内饰,丰富的实用性配置和宽敞的乘坐空间都是很对中国消费者胃口的产品力。哪怕是驾驶层面的细腻感稍逊一筹,想必这也不是家庭消费者用户所在意的,从新福睿斯8.78-11.98万的指导价来看,延续老款车型的热销是不成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