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如果您不放心“三缸” 那应该体验新福睿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1 09:58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另一个优点可能是我当初会买福特以后可能还会买的最重要原因,就是转向和车身的整体性,不可否认福特在这一点上在非豪华品牌中做到了极致。转向的线性均匀程度和阻尼的渐进性远非任何中国品牌可比,同时底盘的整体性并没有因为定位的入门而有一丝丝的缩水。

  对于一款上市4年且销量不错的车型来说,每一次对外观上的改变都要异常的小心翼翼。新福睿斯在本次升级的过程中换上了福特家族式的“阿斯顿·马丁套装”,这样的套娃战术可以说在当今车坛可以说是屡见不鲜。不过对于家族中定位相对最低的新福睿斯来说,换上更加高端的设计语言也不是一件坏事,至少可以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大的颜值满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