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出行放轻松 试驾奇瑞eQ1小蚂蚁4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1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名副其实的2+2布局

  正如小编前文所述,小蚂蚁400四座车型与两座版本的车身尺寸完全相同,因而其驾乘空间表现更接近于双门轿跑车型的“2+2”布局模式。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拥有一拳加一指头部余量,而车门内侧采用了非贯通式把手设计,驾驶席遮阳板处设计有绑带,用于固定卡片或票据等物品。中控台下方与换挡旋钮前部分别提供了储物槽和杯架。副驾驶侧并未装备常见的手套箱,取而代之的则是可容纳500ml饮料瓶的储物槽。

  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头部与腿部空间均算不上“宽敞”,好在该车地板较为平坦,乘客的脚部活动空间较为可观。不过就整体表现来说,该车的后排更适合“应急”而非日常使用。此外,后排座椅两侧带有深度较浅的储物槽,前排座椅背面也提供了置物袋,后排储物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在后排座椅展开的状态下,小蚂蚁400后备箱能够用于放置物品的区域,仅限于隔板至靠背顶部的范围内,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内部容积将得以大幅扩充。此外,该车后备箱隔板下还带有储物槽,除了用于放置充电装置外,剩余部分也可用于盛放随行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