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出行放轻松 试驾奇瑞eQ1小蚂蚁4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1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小蚂蚁的内饰造型颇为简洁且极具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橙/黑撞色搭配,为车内增添了几分活力,不仅如此,副驾驶侧的横向条纹饰板与蓝色“eQ”标识,细节层面的设计感让人印象深刻。

  全液晶仪表为车内科技感增色不少,两侧分别为电动机转速和电池电量表,中间可反馈时间、电压、电流和瞬时电耗等信息,其中车速和续航里程等重要参数字体较大,便于在行车过程中查看,而多功能方向盘则为小蚂蚁400顶配车型的专享配置。美中不足的是,方向盘无法进行角度调节,如果驾驶者身材较为魁梧的话,方向盘顶部很容易遮挡仪表盘上缘,希望厂家后期能够进行优化。

  中间纵向放置的10英寸触控屏无疑是车内最大亮点,响应速度一流且内部UI逻辑易于上手。重点在于,其车载系统除了内嵌有高德地图车机版外,小蚂蚁400车型还新增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在娱乐与导航系统的操作便利性方面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两个USB和一个12V电源接口,便于前排乘员为手机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