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是有个性 试驾2019款东南DX3X 酷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4 07: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车虽然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自动空调系统,但它温度、风量以及风向旋钮设计的非常到位,每一段的阻尼较为清晰,提升了驾驶员在盲操作时的便利性。全新设计的炮筒式空调出风口采用烤漆材质并配以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另外该车还配有PM2.5新风净化系统,这对于北方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项福音。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车型,全景天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配置,让车内得到了更多的采光。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在包裹性以及支撑性方面都很出色,虽然新车没有采用电动调节功能,但标配了主驾6向手动调节功能,可进行座椅靠背角度、座椅高度、座椅前后等方向调节。此外,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也为驾驶员提供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