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是有个性 试驾2019款东南DX3X 酷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4 07: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动感有活力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双色设计,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显得很有激情。双色设计的方向盘进一步烘托出运动氛围,在材质上也采用了钢琴烤漆与真皮材质,提升了整体精致感。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按键上还配有SPORT运动模式按键,该按键需要驾驶员长按才可激活运动模式,不仅可以有效防止驾驶员误操作还省去了驾驶员在换挡杆处切换,提高了行驶时的安全性。在仪表盘设计方面,新车也体现了它的年轻运动气息,它不仅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在常规和运动两种模式下,背光颜色也将在白色与红色间切换。在这里需要点出的是,该车一键启动按键被设计在了方向盘左下方,在初次使用时多少会带来些不便。

  东南DX3X 酷绮全系标配了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内部UI经过了从新设计,屏幕两侧采用触摸按键科技感十足,并且替代了现款车型采用的实体按键,在触控时反应速度较为敏捷,运行也较为流畅,但在光线较强的条件下使用时不免会出现反光的情况,如果屏幕采用磨砂处理便可有效避免这个问题。

  中控屏集成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可以实现在车内看剧、打游戏等娱乐体验。它还支持时下流行的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4G在线网络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在线视频、在线电台、新闻浏览、天气预报等。同时,还支持语音识别、语音控制等功能,一句“你好,小南”的专属口令,便能唤醒该系统,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