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是有个性 试驾2019款东南DX3X 酷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4 07: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操控层面,东南DX3X 酷绮也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在低速时手感较为轻盈,在市区道路开起来会更加方便,而在原地停车时,甚至用食指以及中指就能转动它。而在高速行驶时,手感会变得略微沉重,但无论在什么样的路况行驶时,它的指向性都会非常精准。

  新车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调教也非常出色,在整个驾驶过程中,底盘表现给小编最深的印象就是扎实,不管是通过颠簸路段还是山道弯路时,悬挂对细碎颠簸的吸收以及大幅度颠簸的抗冲击能力都非常强,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家用SUV来说,这样的表现让人满意。此外,200mm的离地间隙也让它具备了一定的通过性,应对常见的坑洼路面问题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