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上汽大众朗逸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城市实际道路测试环节中,上汽大众朗逸展现出了家用车高水准,舒适性上表现不错。当然,很少有消费者拿朗逸去做越野相关的事情,不过三四线城市当中还是会有大幅度颠簸路面,所以我们同样对它进行了模拟越野路况测试。首先从前排导轨的数据来看,0.565m/s2的加权加速度在同级别属于正常水平,最终反馈到座椅上的数值前排为0.463m/s2,差值为0.102m/s2,可见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可有效将颠簸进行过滤。后排测试数据为0.364m/s2,舒适性表现较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不过前后排座椅加速值均超出了0.315m/s2安全阀值,可见面对大幅度颠簸路面时,车内人员会稍感不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