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上汽大众朗逸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平顺性测试

  全新大众朗逸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MQB平台,车身尺寸全面增长,但由于受限于成本控制,悬架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但车辆底盘整体质感相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厚重感更足,浓郁的德味是中国消费者普遍喜爱的。另外,车辆在驾驶过程中也会发现车身很整,没有松散的感觉,给人一种高级感,这在同级别当中并不多见。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小编拿到的测试车为2018款1.5L自动舒适版,并非1.2T或1.4T涡轮增压版本,所以平顺性会相比涡轮增压版本更好,但自然吸气发动机低扭动力相对会偏弱一些。

  从本次测试的结果来看,时速45km/h-110km/h范围内,前后排座椅加速度均方根值伴随着车速提升均呈现下降趋势,且所有测试车速阶段前排座椅加速度几乎均小于后排座椅加速度,两者有相同的变化趋势。方向盘处的加速度均方根值在时速60km/h为转折点,60km/h前一直处于上升趋势,而60km/h以后处于下降趋势。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方向盘,均低于0.315m/s2的安全阈值,乘坐人员不会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前排舒适度尤其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