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崭新面貌开启新篇章 试东风本田INSPIR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21 10:29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而对于内饰,东风本田INSPIRE可是卖了好一阵关子,连最近一次的成都车展发布会上也没有展示到大家面前。不过实际上它和雅阁并没有太多的不同,虽然缺乏惊喜,但营造的氛围很居家,坐在其中能体会到一种温馨和舒适。

  配置上东风本田INSPIRE和同级竞品相比,并没有多么突出的超越,不过它从中配车型就开始配备Honda SENSING系统是值得肯定的,而其他的实用性配置还有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

  空间它和雅阁没有什么差别,乘感都很舒适,腿部也有不少富裕,身高180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下,头部距车顶有一拳三指空间;移至后排,腿部有两拳多空间,头部有两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