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崭新面貌开启新篇章 试东风本田INSPIR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21 10:29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要说思铂睿,评价起来都还不错,操控可以相貌凶狠个性鲜明,不过无奈在掏钱的时候,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了中庸的雅阁。虽然面临机油问题,但全新雅阁上市5个月来,销量已稳步在1.4万辆,而东风本田通过战略升级,把思铂睿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定位,它就是INSPIRE。

  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于全新旗舰轿车,它的到来将接替思铂睿车型,也将担任品牌形象提升的任务。新车与十代雅阁同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略大,轴距都为2830毫米,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实际在2018北京车展,它就伪装成概念车的形象向人展示,而这次试驾它又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受呢?

  东风本田INSPIRE可以说相比雅阁更加运动,尤其是下格栅两侧的进气大嘴,凸显很凶狠的气质。而羽翼式的LED前大灯和由粗变细延展至两侧,镀铬的材质增加了这台车的档次感,运动的同时没有失去优雅。

  东风本田INSPIRE的尾部和广汽本田雅阁还是有明显差异,这主要由尾灯体现。雅阁抢占先机,率先采用了东本思域尾灯的设计,而INSPIRE则采用和广本凌派尾灯相似的设计,前者更加运动,后者相对大气。

  而对于内饰,东风本田INSPIRE可是卖了好一阵关子,连最近一次的成都车展发布会上也没有展示到大家面前。不过实际上它和雅阁并没有太多的不同,虽然缺乏惊喜,但营造的氛围很居家,坐在其中能体会到一种温馨和舒适。

  配置上东风本田INSPIRE和同级竞品相比,并没有多么突出的超越,不过它从中配车型就开始配备Honda SENSING系统是值得肯定的,而其他的实用性配置还有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

  空间它和雅阁没有什么差别,乘感都很舒适,腿部也有不少富裕,身高180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下,头部距车顶有一拳三指空间;移至后排,腿部有两拳多空间,头部有两指空间。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全系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260 TURBO最大功率143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230 TURBO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全部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结语:全新升级后的INSPIRE不知道会不会给东风本田带来销量增长,从车型来看它有高级感,相貌也很符合当下全面年轻化的审美,动力虽然排量不大,但开着一点不会让人着急,INSPIRE将在今年10月上市,对于这么一台全新旗舰车型,你认为定价多少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