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美大众车有何真本事 测试大众全新一代CC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20 10:32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有关全新CC的相关报道此前已经铺天盖地了,我们同事也进行过多次报道和体验,所有外观内饰空间部分请关注此前的测试报告。在驾驶感受方面,标榜运动的CC其实并没有非常明显的运动基因存在,即便EA888+DQ380提供了一个不俗的动力表现,底盘也足够韧性,但是它离我们传统印象中的运动车型还是具有一定差距,还是更偏向家用和日常一些。

  大众的双离合和发动机匹配程度一向表现还行,类似明显的顿挫、抖动之类的毛病都不算严重或者没有,不过CC上在低速区间却存在一些比较轻微的顿挫现象,随着车速提升这些小毛病也随之消失,换来的是优秀的换挡速度、合理的换挡逻辑。

  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全新CC虽然没有明显的性格分裂,但是也有比较明显的不同,舒适模式下一切都是那么轻盈、柔软,舒适性极佳,而运动模式则变得紧绷、韧性十足,所以可供你选择的驾驶方式还是相对充足的。

   总结:

  总的来说,全新CC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确实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丰富的配置和表现更均衡、更稳健的动态性能,所以在最美大众车的名号之下整体表现还算尽如人意,如果说有什么不满意,就是它的实际驾驶感受不如它的外观表现出来那般运动和激进,如果不仔细感受,你会觉得好像在开一台迈腾。所以,这样的全新一代CC,你会接受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