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美大众车有何真本事 测试大众全新一代CC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20 10:32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CC作为大众在国内家谱中为数不多标榜运动、造型年轻的车型,收到大众粉的追捧和热爱,而全新一代CC问世以后,就被无数人冠上了最美大众车的称号。确实,它的外观设计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大众车那种老成、中庸的印象,那么在这让人惊艳的外观之下,标榜运动的CC性能如何呢?

  全新CC全系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取消了老款的1.8T和3.0升发动机,同时也将分为高低功率的不同版本。

  用传统弹射起步的测试方式时,双离合变速箱受结构限制转速最高升至2000转左右,放开刹车的瞬间动力并不会全力爆发,大约0.5秒-1秒之后最大扭矩才释放,同时轮胎发生空转,和传统车型起步打滑不太一样,而变速箱换为2挡之后也会产生一瞬间的打滑,多次测试之后,成绩稳定在7.4秒上下,最佳成绩为7.32秒。

  CC的刹车踏板调校比较舒服,力度不沉,属于偏轻的范围,同时线性程度很好,不会产生前段没有、中后段突然制动力介入的情况,整体来说比较容易掌握。百公里制动成绩比较出色,连续测试的热衰减也不严重。

  全新CC的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来调节悬架的阻尼软硬,并且是无级调节,同时还可以根据四轮的不同工况来分别独立调节,相比上一代来说进步了不少,对于整车的动态响应表现也有很大的提升。高速绕桩的过程中车辆始终能保证很好的循迹性,关闭ESP系统后车辆也没有明显失控的趋势,整体表现比较出色。

  在噪音方面,怠速的时候就有一定发动机的声音传入车内,而随着车速提高逐渐明显,风噪被隔绝得很好,但是路噪依然能比较明显的传入车内,所以整车的静谧性表现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