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只是变大那么简单 试驾全新长安CS35 PLU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8 09:59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十年磨一剑”这句话是很多人当年刻在桌子上警示自己的一句话,但是又有多少人真多做到了呢?可能没有多少人吧!但是长安CS35做到了,全新长安CS35 PLUE作为长安CS35的换代车型,作为一款“6年磨一剑”的产品,它真的只有名字里PLUS所说的那样只是变大那么简单嘛?

  长安CS35 PLUS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车头前脸采用了一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与两侧的大灯连接得流畅自然,加之银黑相间的下护板,整体给人一种极富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有很强的科技感,内饰材料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全新长安CS35PLUS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其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LL in CAR,全面的互联功能与便捷的的人机互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