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款紧凑级轿车长的像SUV 试驾雪佛兰沃兰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2 11:09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相比让人非常惊艳的外观,内饰在整体设计上就没有那么亮眼了。从感觉上来说,这就是一台正常的轿车内饰,但坐上座椅后,却能感受到SUV的坐姿。受限成本的原因,沃兰多的内饰用料比较节省。中控台的上方和下方基本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只有中间那一小块儿区域是软质材料,这么做倒也无可厚非。

  从配置层面来看,沃兰多的配置分布不是那么均匀。例如它有自动大灯、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功能,但却没有无钥匙进入。四门都带有一键升降,但方向盘却只支持上下调节,这样的配置分布真的让我不太明白。

  尽管外观内饰都体现了浓郁的运动气息,但它的本质还是一台家用车。尤其是在储物空间层面,沃兰多有许多巧妙的心思。除了常规的几个储物格外,沃兰多还在副驾的座椅旁边和后排座椅的旁边都设置了储物格。采用5+2的座椅布局也并不是鸡肋,尤其是第三排,身高178厘米的长腿姐姐做进去空间还有一定富余,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人称道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