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款紧凑级轿车长的像SUV 试驾雪佛兰沃兰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2 11:09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沃兰多现在还没有上市,此次试驾会也仅提供了一种动力总成。1.3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别克GL6上能见到同款,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让人心里很踏实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很多人一看到三缸,会形成几乎条件反射般的抗拒,这其中也包括我。原因呢,自然是担心三缸发动机由于先天的物理特性而产生明显的抖动。但通过一天的试驾,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在抖动的抑制上已经和一台正常的四缸发动机没有任何区别了。

  沃兰多的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从悬架结构上来说,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加入,是为了更多的照顾二三排乘客的舒适性感受。从实际体验中也能感受到,这套悬架系统更偏向于舒适性。压过路上细小的接缝和一些小坑洼时底盘能很彻底的将颠簸隔绝在外,留给车内乘员的只有一些路感而已。经过大颠簸时,为了让车内乘客不受到惊扰,悬架会很柔和的将颠簸处理掉,悬架的回弹速度不会像轿车那般干脆利索,但也不会感觉到散,纯粹是利用悬架的韧劲儿在处理震动。

  总结:沃兰多看似是一款很纠结的车,但它却满足了一些消费者多样的购车需求,并将多种车型的特点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点真的非常难得。尤其是以往的年轻家庭,手头的不富裕往往只能购买一种车型。想要个性运动就得委屈家人,想满足家人就得委屈自己,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沃兰多的出现恰恰解决了这些难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