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矫健的小豹子 试驾国产捷豹E-PACE P2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8 07:1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有料且充满科技元素

  与外观相似,E-PACE内饰造型同样向自家的跑车F-TYPE看齐,偏向驾驶席侧的非对称设计,为这款SUV注入了大量跑车元素,特别是自中控屏延伸至挡把处的扶手造型,可谓与F-TYPE如出一辙。作为英伦豪华品牌的代表,捷豹E-PACE在用料方面也十分讲究,中控台及车门两侧的黑色与棕色真皮面料,为车内烘托出适度的豪华氛围,而软性搪塑材质的边缘处则带有缝线工艺,直观感受足以与真皮面料一较高下。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根据驾驶模式切换相应的界面,并可“全屏”显示导航信息,即便采用传统仪表显示时,中间区域也能够反馈路口或高速出口等路径提示,兼顾了实用性与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小编试驾的HSE车型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系统,除了反馈的信息量与捷豹品牌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外,升级为激光介质后,较传统LED“光源”拥有更高的对比度,即便在晴空万里的三亚逆光行驶,其清晰度同样可圈可点,就算驾驶员佩戴偏振太阳镜,也不会影响图像的显示效果。

  中间的10英寸电容屏在分辨率和响应速度等方面均无可挑剔,并集成有导航和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不过该车并未提供CarPlay或CarLife等系统,无法与手机实现互联,想要体验英国之宝音响殿堂级的音质表现,只能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并播放音乐。此外,该车在中央扶手箱内部设计有两个USB接口,后排仅提供了一个12V电源接口,需要车主自行购买转接装置才能为手机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