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八、发动机舱

  本项测试得分:50分

  发动机作为一辆汽车的核心部件,其所处的发动机舱设计布局以及保护是否合理,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行驶品质。因此,我们引入发动机舱评价维度,从发动机舱布局、制造工艺、保护手段等方面进行评测。

  经过观察后发现,广汽本田雅阁发动机舱采用横置布局,大部分部件单元上均设置了保护,整个舱内也显得很紧凑。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舱内各线束接口用黑色防静电胶条进行了保护,同时,最右侧的氟管有序的排列在一起。

  除此之外,全新雅阁配备了主动式抬升发动机盖的防护功能,若与行人发生碰撞时,通过提升发动机盖来缓解碰撞力度,这也是国产版雅阁专属配置。

  四、总结

  综合以上各项测试结果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广汽本田雅阁的整体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其商品性品质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不过细节方面还有待加强,比如车身各接缝均匀程度以及漆膜厚度方面。在车辆内部评价中,广汽本田雅阁令人满意,其一是整车做工,其二是第十代雅阁在噪音方面控制的非常出色,这一点相信对于家用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总体而言,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产品品质可以令人放心,符合车质网车辆商品性评价推荐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