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在此次测试中,雅阁在空调区域和多媒体区域表现出色,符合该级别应有的水准。空调旋钮质感非常好,转动时会伴随着清脆的响声,这与奥迪空调旋钮质感非常相似,其余物理按键不杂乱,易于上手。多媒体区域按键手感优秀,但物理按键面积略小。

  本期测试的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260TURBO旗舰版,前、后排均采用了仿皮+真皮座椅材质,实际体验下来,前排座椅柔软度适中,两侧对腰部的包裹性较好,长时间驾驶不易产生疲劳感。后排座椅无法调节靠背角度,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座垫与靠背间的夹角为101.6°,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广汽本田雅阁前排坐垫长度为500mm,对驾驶员以及前排乘客的腿部支撑非常到位,因此没有配备手动/电动腿拖也无伤大雅。后排坐垫长度与前排差距不大,长度为480mm,实际体验下来,后排座椅对乘客腿部支撑同样到位。除此之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90mm-620mm,调节距离跨度较大,可适应不同身高的消费者。

  另外,本期测试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70平方米,可开启面积为0.20平方米,虽然可开启面积不大,但同级别都处于这个水平,同时,对后排乘客的采光以及视野都得到了提升。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广汽本田雅阁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40mm,间距为70mm,表现较好,70mm的间距可以避免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情况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