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离你更进一步 试驾北汽新能源EU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0 07:2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考虑周全 表现可圈可点

  北汽新能源EU5虽然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轿车,但其车内空间却超过了小编预期,身高183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拥有四指头部余量。除了门板等处的常规储物空间外,中控台两侧均设计有可放置手机的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也十分可观,并提供了丝绒衬底,以削减行驶过程中物品碰撞侧壁所产生的噪音。此外,挡把后方的卷帘式盖板下还设计有杯架,旁边则为造型方正的储物槽,较之饮料瓶,后者更适合放置手机等物品。

  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分别为四指和一拳加两指,且中间地板的凸起可忽略不计,并排乘坐三人不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排座椅后方均提供了置物袋,中间的储物槽内还可盛放一部荣耀V10手机,而后排扶手及杯架设计,则为乘客考虑周到。

  虽然目前北汽新能源厂家暂未公布EU5的后备箱常备容积数据,但从实际测量数据来看,1010mm的进深与1000mm的最小宽度表现值得可定,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功能,只是后备箱并未装备外置开关,只能通过驾驶席左侧的按键或车钥匙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