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只是天生要强 试驾WEY V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8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优异

  VV6在个头上比VV5要略大一点,乘坐空间上要更加优异。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表现不错。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门板储物槽容积非常大,前/中/后都可放置水杯。电子挡杆正前方配有一个储物槽,并且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而在后方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此外,在中控区域下方配有一个隐蔽储物空间,内部还设有两个USB接口。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一拳距离,腿部达到了两拳以上,后排座椅还可支持手动靠背可调,非常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在空气净化器下方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槽,可容纳东西较少,不过中央扶手除配备两个水杯架外,后方还配有一个面积较大的储物格。

  后备箱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内部十分规整,没有出现后轮拱侵占容积等现象。由于该车还未上市,所以没有具体容积数值,但从实际表现来看,满足家用绝对绰绰有余,同时,我们还进行了实际测量作为参考。另外,在后备箱右侧配有一个带网兜的储物槽,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