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愿你迷倒众生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9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座椅舒适度上佳

  虽然全新雅阁标榜运动,但毕竟本田有着“空间大师”的美名,车内空间依旧达到了宽裕的标准。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前排有多处储物空间,门板拉手处采用了封底式设计,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容积也比较恰当,可以放下标准尺寸的手机。前排储物槽容积和深度相当可观,可以同时容纳如手机、钱包等多样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则可以达到两拳,这样的表现足能令大多数人满意。同时,后排储物空间数量较多,除车门拉手同前排一样采用封底设计以外,在中央扶手前端还配备了两个杯架和一个面积、深度都不错的储物槽。此外,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贴心的配备了两个USB充电接口、一个AUX音频输入接口以及一个储物槽,有效的缓解了后排乘客手机充电和娱乐性匮乏的问题。而后排中间位置的盖板可以开启,打开之后能与后备箱连通,如此一来即便是如鱼竿、高尔夫球杆等较长的物品也可以顺利放入车中。

  后备箱内部比较规整,可利用率很高,并且进深和宽度分别达到了1160和1400mm,已经能满足大多数日常家用所需。同时,拉动后备箱上沿的拉手便可以将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唯有缺失的是只能整体放倒不能4/6比例分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