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自主“瓦罐” 试驾2018款荣威Ei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2 08:1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空间多种多样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美中不足的是前排座椅并不支持电动调节,不过手动调节也能让不同身高体型的驾驶者均能坐进车内,再配合方向盘的四向调节,都能把视野调整到最佳状态,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此外,车内多种多样的储物空间,也符合旅行车应有的水准。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坐在后排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也并不觉得局促,腿部空间甚至达到了两拳,非常符合旅行车的定位,由于试驾车辆没有传动轴以及排气系统,中央地板非常平整,乘坐三名乘客时并不拥挤。车门把手处采用封底设计,还可以用来放置一部手机,非常实用。后排中央扶手设计也很宽大,手臂放上去感觉非常舒适。唯一略有失望的就是后排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作为一款旅行车而言实在不应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